早起不如晚声

认真生活 努力奋斗

迟来的你4

迟来的你4

那次颁奖典礼后,王俊凯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姐姐了,你非常忙,甚至已经很久没有个人假期。

你的工作室给你接了一个恋爱节目的通告,经纪人大哥笑呵呵地调侃你,我们家小凯已经读大学可以谈恋爱了。

你有点无奈地按了按眉心,你们不怕我谈了恋爱,粉丝妹妹们会难过吗。

啊哈哈哈哪敢让你恋爱啊,不过你可以去体验体验恋爱生活呀。最近你这么忙,趁节目也可以休息休息。

到了上节目那天,你看到自己的搭档的时候,他心中暗暗庆幸,还好,我来了。

“你好,我是桃子。”元气小卷发的桃子姐姐站在他的面前,还对你伸出了友好的手。

“姐姐好,我是小凯。”笑起来的你更像是一只小狐狸了。

这个恋爱节目,邀请了多对嘉宾,并且给每队嘉宾都各自设计了很多环节。

每队都需要扮演一些角色并且完成特定的任务,最后节目会将他们扮演的片段剪成片花来让大家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一对。

这一期,你和姐姐要扮演的是一对相互暗恋的师姐弟。

姐姐是一个克己复礼的大师姐,武艺高强,是门派中大家最信任的姐姐,却不料对自己的小师弟动了心。

知道于理不合的她只能把爱深深埋在心里。

而你,是被许多师姐妹喜欢的小师弟,你天赋过人,和大家相处融洽,在大家眼中,你特别怕门内的大师姐。你每次都不敢遇到她,每次遇到了说话也是磕磕碰碰的。

天知道,你有多喜欢大师姐,甚至一看到她就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你和姐姐按节目组的要求分别去换了衣服,你早早换完后等了许久,看到了编完发出来的姐姐。

姐姐穿了一身浅蓝流光的广袖交领裙,青丝被盘了一半,一般垂到腰间。她一抬头,弯弯的杏眼里盛满了明亮的光芒。

你有点慌乱,局促地垂下眼帘,在抬起头的时候,看到姐姐转了个方向,已经在和旁边的工作人员说话了。

两个人拍完定妆照,就被投放到了一个古装剧拍摄的片场,片场里群演熙熙攘攘。

你不知道姐姐接到的任务,你的主线任务很简单,就是要扮演好一个简单明快但暗恋大师姐还手无足措的小师弟角色。

你松了一口气,这简直是本色出演啊。

第一个剧情是在市集上发生的,你暗搓搓求了师兄,才有了和大师姐一起下山采买的机会。

你接到的任务是要在很紧张的情况下和姐姐搭上五十句话,并且最后还要调戏一下师姐。

你看到任务条的时候,又一次头大了,你要怎么样自由发挥和姐姐说这么多话啊,而且还不能说现实中的事情。头大

姐姐手中拿着自己的本命宝剑,进了状态的她,和其他状态里的样子不太一样。

清冷、不食人间烟火……

你暗自揣测,难道今天的剧本是虐恋情深吗,这么一想你更头大了。

-师姐,我们今天下山采买什么呀~
-食物。
-哦哦,我们山上不是有野味也有菜吗,还缺其他的吗~
-没有盐,有些食材也没有了。
-好神奇啊,山下也太热闹了吧,和山上一点也不一样~
-嗯~山上的人比较少。
-王俊凯……

一想到这样的对话要说很多之后整个人都僵住了……

(无脑作者已经不知道该咋写这个尬聊了,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