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不如晚声

认真生活 努力奋斗

迟来的你3

#凯你#
#凯我#
✊小甜心的疯狂ooc
✊请不要上升真人✊不要辱骂作者,谢谢各位小天使!
✊第一次写文,私设多,慢热,不喜勿入





【3】姐姐视角

    你没有想到有一天就这样猝不及防地遇到了小凯,这是个年终的电视剧颁奖典礼,你凭借一部电视剧上了最佳女演员的提名,这是你第三年被这个奖项cue到,说是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候场的时候,你在后台化妆间里等待自己的小助理,没有事情干只能拿出手机开始玩消消乐。

    旁边的人来来往往,你没有注意太多,这些已习以为常了。

    嗷,又“死”了,你不开心地放下手机。你环顾了四周一眼,却僵住了。

 “我...我的天...”

    你的心里简直是经历了一场十级地震,呜呜,旁边坐的那个男孩子竟然是小凯,天呐,你已经不知道该这么呼吸了,嘤嘤嘤...

    你不敢向右转了,认真假装低头玩手机,半边身子都快僵硬了..呜呜,偷偷瞥了一眼,小凯今天的定制西装好好看,呜呜宝蓝色的袖扣好好看,呜呜,我是个没用的姐姐,我怎么就不能和弟弟打个招呼呢。

  “桃子姐,你要上场啦~”小助理妹妹处理完电话终于过来了,你超级感激地对她笑了一下,小助理有点懵,为什么今天的桃子姐笑得这么甜啊。

    你有点小紧张地拎着裙摆就从位子上站了起来,绕过弟弟朝助理妹妹走了过去。你松了一口气,小粉丝见偶像真的是太紧张了,特别是你剪了那么多凯桃向视频后,你真的不太敢看弟弟真人呜呜。

    紧张兮兮的你匆忙跑开,就像突然离开舞会的灰姑娘。遗憾的是,太紧张的你没注意到背后的弟弟抬眸看你的那个小表情。

    你全程都在懊恼于自己怎么就不能胆子大一点和弟弟打个招呼呢,说不定弟弟还是看自己的戏长大的啊。奇奇怪怪的懊恼反而冲淡了你对奖项颁布的紧张之情,当主持人公布了你的名字时,你带了点恍如隔世的懵...

    啊,竟然是我..

    你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旁边的剧组小伙伴拉了起来,剧组男演员开心地抱住了你,剧组的其他人怕你尴尬也都纷纷轮流抱了你。

    桃子姐,快上去吧,颁奖嘉宾都快等急了。

    你抿嘴笑了,努力压住心中的愉悦,向台上走去。这一天你等了很久了,但你相信这只是一个起点,你一定会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想起你的偶像小凯,你心里一下子充满了力量,这条路不管多难,你一定会努力走下去,你要做一个像小凯一样会发光的人。

  “谢谢我的公司,我的工作伙伴,也要谢谢我自己这十年来的坚持。我会带着自己的目标继续走下去,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多的作品。谢谢大家,小桃子会继续加油的!”

    你的目光偷偷寻找着小凯所在的那片区域,你的心里全是满满的勇气,小桃子会继续走下去的,要成为一个像小凯一样会发光的人。

应该五六章内会结束,喜欢的小姐妹们留个言啊,呜呜,一个人单机有点惨orz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