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不如晚声

认真生活 努力奋斗

迟来的你

#凯你#
#凯我#
✊小甜心的疯狂ooc
✊请不要上升真人✊不要辱骂作者,谢谢各位小天使!
✊第一次写文,私设多,慢热,不喜勿入

【1】




    王俊凯是这几年的一个大势青年偶像,在荧幕上闪闪发光,常常被粉丝小姐姐们称作是眼睛里有星星。

    你是一个普通的演员,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演技算得上是年轻演员里数一数二的了。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的你,总是没有办法红透半边天,有时候脚踏实地久了,还蛮想体会一下巨星的感觉。

    故事开始的时候,二十六岁的你在外人眼中一路安安稳稳顺风顺水,实际上为了提升演技成为一个技术流演员,你这个倒霉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衰仔其实到了现在连个对象也没有。
    
    那天是个美丽的夏天午后,你在横店的剧组晒太阳,突然剧组里一阵骚动。你懒洋洋地把盖在脸上的剧本拿开,在金色的阳光与树影恍惚里,你看到了一个明亮又清俊的少年站在摄影棚的中间,一群笑得灿烂的人正簇拥着他。

    你这个见过无数好看男孩的剧组老油条不由得在心里也打了几个颤,国民弟弟不愧是国民弟弟啊,好看炸了啊,呜呜腿软想恋爱。
    
    不擅与生人交际又脑洞极大的你,在心里垂涎了一下刚刚成年的高岭之花弟弟就走上了小号追星的不归路。
🌸
“嗷呜呜,弟弟的眼睛太好看了吧...
呜呜,弟弟不要挑眉了啊啊啊...
呜呜,好开心,弟弟今天好好看...
呜呜呜,弟弟拿到录取通知书啦,竟然和我一个学校,太开心了吧,以后就是他学姐啦..”
🌸🌸
    你开心地在床上蹦了好几个跟斗后发现,哈哈哈你这个姐姐早就从学校毕业很久了。

    虽然每天没心没肺但日子还是一样过去了,一边小号追星,一边认真打磨作品的你,依旧还是那个常常被学弟学妹们当作别人家小孩被老师在课上夸了无数遍,但是总是没有办法大火的那个实力小演员。

    你虽然常常衰仔式地幻想自己能成为巨星,但你心里深知自己现状与酒后吹牛逼彩虹屁式幻想的差距。有戏拍,有好剧本已经可以让以往没心没肺的你开心很久了。
    
    但是这一年来,你越来越不满足,你慢慢地在想,如果你能多努力点,多拍点戏,多一点影响力,就可以和王俊凯当朋友,一起合作了。
    
    你渐渐迎来了你二十七岁的生日,十七岁就开始演戏的你,常常因为出现在大众视野太久而被人误以为已经三十了。那次上综艺你还被一个已经三十岁的“小鲜肉”叫成姐姐,闷骚慢热的你在节目中努力扬起微笑,但心里都快气成河豚了。

    演了十年戏却总是缺了点什么没有办法的你,阴差阳错地因为这个第一次有了一个前三的微博热搜,美滋滋偷偷搜自己美图的你,看到你x小鲜肉的cp时,你的内心感到了一阵尴尬...虽然这个小鲜肉朋友很耿直,但是你们两个完全不来电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CP两个大写英文字母时,你满脑子全是小凯挑眉的样子,呜呜...“我好想和弟弟恋爱,我不是合格的姐姐粉。我要暂时当一下老婆粉...”

    热搜除了奇怪CP粉外,一夜间突然间仿佛大家都开始对你好评如潮,路人粉夸你沉稳扎实有演技,众多好看流量男明星的粉丝也很喜欢你,大家都在夸你,姐姐好有演技,人品也很好,从来不和她们的哥哥炒绯闻蹭热度...你一夜间成了国民姐姐。

    你突然多了很多工作量,飞来飞去的空中飞人生活让你快速消瘦,有多年小心愿被实现的快乐也有点疲累。

    在忙碌的生活里,你越来越明白小凯的不易,在这个圈子里打拼,这个眼睛里都是星星的少年真的很辛苦啊,能无时无刻都散发魅力的小少年,他真的非常了不起啊。

    你在大号上报喜不报忧,但是你知道你有点退却了,比起忙碌的生活,你更想像以前一样大部分时间只要拍戏就好的日子,但想起弟弟澄澈的目光,你鼓起勇气想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你想试着看也做一个像弟弟一样可以发光的人。

   又怂又样衰的你常常一个人在夜里迷茫和不自信,你一次次总在你的小号里为自己打气--
🌸🌸🌸
“和弟弟一起加油啊,再累也要坚持!
最近多了很多不擅长的工作,但一个人也要加油!
突然间更懂了弟弟工作的幸苦,小粉丝姐姐也要加油!
今天的弟弟好棒,感觉弟弟越来越优秀了,小粉丝也不能松懈啊啊啊,姐姐加油!”

【未完待续】
……
第一次写文(ง •̀_•́)ง希望喜欢的小姐姐可以给我回馈一下,意见会认真看的,会坚持把这个疯狂ooc的小短篇甜饼写完的。

谢谢(*°∀°)=3

评论(2)

热度(12)